close

Q當有人跟我談到不要太執著於天使卡的指引時,我的胸口心輪會不舒服

 

A:療癒天使讓我抽到

(前世的課題)

問題的根本牽涉我的某一前世

請天使協助我想起過往的經驗,放下它;從中記取教訓,並獲得療癒

我抽到這張牌,

是因為某次轉世的經驗與情緒,涉入了我詢問的狀況,而那一世我獲得應得的教訓

信任我的直覺與預感,讓它指引我穿越目前的問題

這些直覺性的感受,源自我前世的領悟───相信它吧!

來自我前世的人物今生又出現在我身邊,當中有我的靈性伴侶與家人

我與他們之間有著因果的牽連,這些關係在過去或許曾讓我痛苦難堪

如今,假使我下定決心,就有機會平衡業力與打破輪迴

 

(蛋奶素/全素)

新鮮的有機蔬果賦予我充沛的生命動能,提升我的靈性頻率

我應該已經透過直覺聽見守護天使的這個訊息

他請我尊重身體與個人的靈性道途,而只攝取高能量的食物與飲料

這代表我要食用完全不含保存與添加劑,這些化學物品的有機食品

吸引力法則會指引我攝取符合我靈性道途的東西

天使能調整我的胃口與偏好,讓飲食的改變既舒服且自然

當我食用較多的新鮮水果、蔬菜、堅果時,直覺會更清晰,對能量更靈敏

如果我變的過度敏感,請求天使的防護

天使會讓我碰到的狀況與關係較為溫和,好讓我享受能量的開放

 

(我具有深遠的靈視力)

信任我以靈視力與一般視覺見到的畫面

因為我收到的影像,可在治療、教學與輔導的工作上幫助我

天使送來這張牌

使我相信心靈之眼在夢中收到的畫面及肉眼察覺的跡象(我常看到閃光)

既然造物主無所不見,我理所當然地與眾人一樣繼承了靈視的天賦

假若我的能力受阻,原因可能起於過去的傷痛

而天使能夠協助我化解它、並且放下

我要明白使用靈視力是正當的

因為在運用時,這項上天的恩賜能輔助我治療與教學的工作

而靈視力也能給予我持續而正確的指示,好比座車上衛星導航的導覽

引領我抵達正確的地點

我要信任自己看到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