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開啟我人生轉變的一個契機

要感謝老天的安排讓我輾轉進入這家公司  遇到咪咪

我是 五月一日 報到上班的,咪咪就坐在我走道旁的一個位子

大約認識了有二個 星期吧  咪咪突然跑來跟我說:「千儀姐:妳不夠愛妳自己」

當時我愣住了,她是第二個跟我說的人,第一個是我之前公司的組長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這麼說,直到有一天,咪咪在五月下旬告訴我

她在上身心靈課程 這一次的價格真是太優惠了

之前她在台北上類似的課程一次要好幾萬但這次不用

我想好吧!就為自己付出一次吧!六月13~14在上課的過程我感受到一個很奇妙的事

我們一堆人圍成一個圈,彼此都是第一次見面    清品老師帶著我們做療癒

在焦點人物的過程中  老天抽中其中一個人,清品老師引導著她

當她說出她的過往時,我心中忽然閃過一個念頭

她的某些部分怎麼跟以往的我很像  在整個過程中我都未曾開口過

當老師引導著她看著在場的每一個人的眼睛指出哪一個跟她以前的自己很像時,

第一次環繞著我們每一個人的眼睛時,她說:「不知道,感覺不出來」

第二次老師引導她又再次看著在場的每一個人的眼睛時看到我並說:「千儀跟我很像」

然 後 老師引導著她對我說出一些話然後抱著我痛哭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一種療癒

我感受到了,所以當咪咪再次邀請我參加 廣源 老師的電影導讀時我就欣然參加

從此開啟了我稱之為哈利波特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